【新冠肺炎】施匡翹確診令TVB封城牽連甚廣 薛凱琪何雁詩戴祖儀等藝人紛紛檢測

2020.07.19

24歲的女歌手施匡翹成為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本地藝人,由於她曾經到訪TVB電視城,更接觸過多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導致無綫決定「封城」2日,同時取消部分節目錄影。除了施匡翹,經理人Apple姐、Apple男友麥德羅及一名宣傳人員阿佳亦中招。

女歌手施匡翹確診令娛樂圈人人自危,不少曾經接觸過施匡翹的藝人都紛紛接受病毒檢測。 

曾經與施匡翹上戲劇班的戴祖儀,率先在IG報平安,指自己報告呈陰性,又表示自己明白這不等於100%安全,會繼續在家隔離。

而同樣與施匡翹上過戲劇班的游嘉欣,亦做了病毒測試,據《刑偵日記》監製透露,其報告呈陰性。

雖然如此,與游嘉欣合作《刑偵日記》的黎諾懿為了安全起見,決定與妻兒暫時分開住,自行隔離。

日前曾與施匡翹接觸並合照的薛凱琪,亦表示自己會去醫院做測試,有最新消息會再公布。

在《勁歌金曲》與施匡翹接觸的周志康,亦表示自己已做測試,有結果會向大家報平安。

J.Arie曾經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與施匡翹同場工作,得悉其確診後亦即刻約醫生做深喉測試,等待報告結果。

早前與施匡翹一齊工作過的何雁詩,亦表示已經找醫生做測試,又透露自己並非新冠肺炎患者。

與施匡翹是同事的蔣嘉瑩,亦進行了深喉測試,結果呈陰性。

除了施匡翹,不少圈中藝人及工作人員曾與同樣確診的歌手麥德羅、經理人Apple姐及一名宣傳人員阿佳接觸過,相信亦會進行病毒測試。

而網上亦流出TVB內部關於施匡翹的行程表,並列出了其接觸過的藝人。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