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郵政局暫停服務最新安排 到期繳付稅款可順延、郵局每星期派件兩次

2020.07.20

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在本港爆發,政府再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而稅務局宣布由7月20日起,除部分服務以外,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另外,郵局亦宣布最新服務安排。

除下列服務以外,稅務局將會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

稅務局表示希望公眾理解有關服務的規模會比平常大為縮減,開放的服務櫃位不會提供任何其他服務,提醒市民亦應準備需等候較長時間才可獲得服務。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其電子服務以處理他們的稅務事宜。此外,稅務局宣布,所有於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七月二十七日。

另外,因應政府宣布的政府僱員特別工作安排,以及暫停大部分櫃位服務以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的指示,香港郵政今日公布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的郵政服務安排。全線郵政局(包括流動郵政局)將會暫停服務,但會提供每星期兩次的郵件派遞服務,以及隔天的特快專遞郵件派遞及郵箱收信服務。

圖及來源:MTR、政府新聞公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