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高海寧入行12年終獲力捧連播3劇 重溫12年前初出茅廬選港姐外貌青澀

2020.07.22

最近高海寧兩套劇集《殺手》及《迷網》同時播出,加上之後《反黑路人甲》又有高海寧的身影,可以說是近期曝光率大增的女演員。不少觀眾都認為高Ling備受力捧,看好她可以上位。

選美出身的高海寧,在08年選完港姐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

TVB早前在YouTuber頻道重溫高海寧12年前選港姐的片段,不少網民都表示當年21歲的高海寧氣質清新,外表清純。

由於外表與身材較為出眾,入行初期演技稚嫩的高海寧一度被冠上「花瓶」稱號。

在不斷磨練演技之下,高海寧近年逐漸擺脫性感花瓶的形象,演技備受肯定,例如在《金宵大廈》飾演東東母親就獲網民大讚。

今年她更劇接劇,連續播出3套劇《殺手》、《迷網》及《反黑路人甲》,被不少觀眾看好上位指日可待。

來源:TVB、IG@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