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男友】接受7日地獄特訓成為理想男友!6位本地男嘉賓+伴侶IG大起底

2020.07.25

《調教你男友》是ViuTV在今年7月推出的一個真人騷節目,由梁祖堯負責主持。節目組邀請了6位男嘉賓出演節目,包括林子傑Ronald、崔建芒Kyle、魏浚笙Jeffrey、阿餅、許紹燊小新及單身的跨性別人士梁儷覺Sho。

在節目中,6位嘉賓需要與另一半分開一段時間,到南丫島接受為期7日的「理想男友」特訓,藉此成為一個更好的男友。《調教你男友》在播出期間掀起不少討論,節目一共有15集,在星期五晚(7月24日)播映完畢。有興趣而又未睇的觀眾可以一次過追晒全部集數。

1、Jeffrey

22歲的模特兒魏浚笙Jeffrey是節目中吸睛度極高的嘉賓之一,事關他五官深邃外表精緻,更有幾分混血的感覺。不少觀眾都覺得他長得像一個玩世不恭的Play Boy。

其實他與女友Evelyn拍拖數年,感情穩定相當恩愛。兩人是姊弟戀,平時Evelyn在生活上一直會照顧Jeffrey,所以令Jeffrey性格比較大細路。

IG@jeffreyngailittlepieforyou

2、Ronald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林子傑Ronald,與女友因2015年一齊合作舞台劇而結緣,目前已經交往了3年多,現時是半同居狀態。

Ronald的女友就是HotCha成員之一的張紋嘉Crystal,兩人享受目前的狀態,更有共識決定不婚。

IG@iron.ronald.lamquicheung

3、崔建芒

崔建芒Kyle是毛記電視的主播之一,平時都有參演網絡節目,幕前經驗較為豐富。

而他的女友亦是同在毛記電視擔任主播的唐詩勁,二人走在一起曾被戲言是「美女與野獸」。

IG@kylewkhcherryluii

4、阿餅

李玉庭阿餅除了今次出演《調教你男友》之外,在18年曾參加過同為ViuTV節目的《全民造星》。

他與女友Suky是因為落Club而相識,一開始難免會予人感覺是一對蒲精情侶。不過兩人並非「玩玩吓」,非常專情。

IG@ahben_lisukyyeung

5、小新

音樂教育系出身的許紹燊小新熱愛唱歌,曾與泳兒、許廷鏗等歌手合作,亦曾在不同場地演出。

他與同性伴侶田中十分恩愛,不少節目觀眾都被兩人的愛情而打動,紛紛在其IG留言支持這對情侶。

IG@huesiusunkeanutanaka

6、Sho

天生女兒身的梁儷覺Sho是一位日文老師,同時是一位跨性別人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