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半島董事千金奢華離地生活曝光 從未拍拖公開徵男友條件 要求超高

文: Ling Kwok
2020.07.28

半島酒店集團董事成員女兒、英日混血藝人Julia Colfer早前在日本節目首度亮相,其奢華生活公開後,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近日她再次接受日本節目訪問,分享她的奢華生活,更首度公開擇偶條件。

 

現年23歲的Julia Hatori Colfer,她是英國和日本的混血兒,其父是半島酒店集團的董事局成員Nicholas Timothy James Colfer,據知父親是香港著名的嘉道理家族內的重臣。

因為母親在日本做帽子設計師,所以Julia於當地讀書,近年於東京出道發展演藝事業。她在節目上分享過奢華生活,食完Lunch搭直升機到維港空中散步後,日前她在另一個日本節目《マルコポコリ!》中公開她的擇偶條件。

23歲的她戀愛經驗為零,而且有求愛失敗的經驗,小時候曾經向暗戀的男生送上長達3米的頸巾,但遭拒絕。被問到心中的理想對象時,Julia毫不猶豫地回答最愛有錢的男生:「試過向婆婆要9兆日元(約6600億港幣)作零用錢,但沒有拿到,擁有9兆是我的人生目標,招募擁有9兆日元男生。」

其後節目也公開了她的奢華生活,拍攝到她在香港位於加多利山、5000呎大的獨立屋,單位內有五個房間、四個客廳、飯廳及廚房各有兩個。而Julia在日本讀書時,更一人住在東京的獨立別墅,屋內有多達18盞名貴水晶吊燈。她上學時獲專屬司機以名車接送之餘,上落車更有管家貼身照顧。

貴為半島酒店集團的董事局成員Nicholas Timothy James Colfer的女兒,她外出用餐大多都在半島酒店或是高級餐廳,出席派對時身邊的賓客全都是名門望族,如皇室御用珠寶公司高層、酒店集團高層等。

雖然Julia生活十分奢華,但她試過到時裝店應徵店員一職,不過她沒有摺衣服經驗,未能成功獲得錄取。 

圖:FB、IG@Julia Colfer、《マルコポコ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