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男患者潛伏期內去過10間麥當勞!有北區/大埔/沙田/黃大仙分店

2020.07.29

本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疫情持續嚴峻,昨日(7月28日)再錄得逾百確診個案,情況令人擔憂。而不少患者的行蹤都備受市民關注,繼#2099患者之後,衛生防護中心最新《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的大廈名單》中一位編號為2180的患者亦引起不少關注。

#2180患者之所以引起關注,是因為他在潛伏期內曾去過多達10間麥當勞分店。據資料顯示,#2180屬於本地個案,患者為一名居住在大圍嘉順苑的49歲男子,在719日發病,報告日期為723日。除了與麥當勞分店有關的行蹤記錄之外,該患者暫時未有其他行蹤資料。

#2180的麥當勞分店行蹤如下:

香港麥當勞方面表示,已知悉一名外判服務供應商的電腦網絡維修員確診新冠肺炎,該名外判維修員對上一個上班日為7月18日。該名外判維修員主要到麥當勞分店處理電腦網絡例行檢查,於分店工作期間一直有戴口罩,一般逗留時間約為15分鐘,工作前後均沒有在店內購買食物或用餐。事件中涉及的分店已進行徹底消毒及深層清潔。到目前為止,香港麥當勞沒有收到相關餐廳任何人員身體不適的報告。香港麥當勞指,對事件非常重視,會密切關注僱員健康,並繼續嚴守衞生及清潔標準。

來源:LINKHKCHP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