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IG被入侵有陌生男子直播吸毒 638個帖文全消失 險墮黑客呃錢騙局

文: Ling Kwok
2020.07.30

陳自瑤(Yoyo)愈來愈受歡迎,IG追蹤人數更有38萬,不過今日Yoyo突然在Facebook發文,指自己經營多時的IG被入侵,對方後來更主動傳訊息向她勒索,只要交錢才能夠取回戶口。

陳自瑤緊急地在Facebook發文,表示:「想告訴大家,今晚我Instagram被黑客入侵,拿走我的戶口,或勒索我要錢,才能拿回戶口,我的Instagram戶口,已經被換上了那個男人的頭像,如果他用我的戶口向你們做任何事不當的事,請小心,那個不是我!所以我要在這裏緊急通知大家,請大家注意!我正在找方法處理!」 

據知陳自瑤的IG被入侵後,曾經有位陌生男子直播吸毒2分鐘,當時約有300多人收看直播。如今Yoyo的帳號不只被改名及換頭像,裡面600多個帖文全部被刪。

Yoyo之後附上一封佢日前收到的電郵,要24小時內按下電郵附上連結,否則就會關閉帳戶。陳自瑤懷疑因為按了連結,令到黑客有機可乘盜取她所有資料。Yoyo表示該電郵下款,亦沒有其他官方Instagram資料,所以應是假冒。陳自瑤提醒大家使用社交網站時必須做雙重認證,減低被盜用機會。

圖: fb@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