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追星回憶】棒棒堂近況公開!小煜上周宣布已婚、下個結婚最有可能係佢

文: 王庭芝
2020.08.02

昔日台灣男子組合「Lollipop棒棒堂」的成員小煜(楊奇煜)日前突然宣布已經秘娶任職護士的圈外女友,成為繼阿緯之後,「棒棒堂」的第二位人夫。06年的台灣節目《模范棒棒堂》誕生的男團「Lollipop棒棒堂」是不少90後的追星回憶,初期6位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前藝名:小傑)和王子,迷倒不少港、台少女粉絲,組合經歷過成員變遷,最後於2017年正式解散。成員由男孩變成男人,並各有發展,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棒棒堂」男孩們的近況吧!

敖犬

現年37歲的敖犬(莊濠全)是初代「Lollipop棒棒堂」的隊長,一雙「兜風耳」成為他的標記,當年他在節目中的憑出色的舞技和綜藝感獲得極高人氣,成為了節目中的班長,也是後來「棒棒堂」的隊長。除了組合的活動,他也向影壇發展,參演過2011年的人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敖犬2015年與經理人公司解約單飛,但其後有兩年時間陷入合約糾紛,令他的事業大受影響。近年他主力在大陸發展,接拍過不少網劇和綜藝節目。

小煜

35歲的小煜(楊奇煜)是第一代「棒棒堂」中被公認唱功最好的成員,他以Rocker的形象見稱,他在「Lollipop棒棒堂」中作為主唱,又會參與部份曲詞創作。除了歌影視發展,他亦有經營髮型屋的副業,擁有3間舖頭。近日小煜更榮升人夫,於上周三(29/7)突然在IG上載與拍拖一年的28歲女友言言頭貼頭合照,宣布「我們結婚了」,28日正式註冊結婚,只有他的家人和少數圈中好友到場,包括「棒棒堂」的好兄弟阿緯和威廉。

威廉

34歲的威廉(廖亦崟)當年在《模范棒棒堂》第一次淘汰中雖然未有非常突出的才藝表現,但憑陽光氣息和活潑的個性深得粉絲所愛,而他出道之後,在主持方面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曾經在2010年至2012年作為《娛樂百分百》的代班主持,2013年至2017年成為正式主持之一,近年就將工作重心放在戲劇方面。2017年威廉被爆跟台灣體育主播卓君澤低調拍拖,有指雙方早已見過家長,至今已經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可能有望成為第三位人夫!

阿緯

現年34歲的阿緯(劉峻緯)當年有「小巨人」的花名,講到他的個人技當然離不開一招「大風車」,B-Boy出身的他以熟練的地板舞蹈動作聞名,經常被點名獻技,每次都令人嘖嘖稱奇,故此他在加入節目不足兩個月就被選中成為「Lollipop棒棒堂」出道成員。阿緯是「棒棒堂」成員中最早結婚的一位,20167月和拍拖四年的圈外女友錢文儀結婚,同年12月誕下千金,去年1月再誕下細仔,他經常都在IG分享家庭日常照,做爸爸的喜悅表露無遺。阿緯的餐飲副業亦經營得有聲有色,他擁有「點點心」、「興記菜館」、「太興茶餐廳」等7間餐廳的台灣經營權。

小杰

33歲的小杰(廖允杰)當年也是「Lollipop棒棒堂」裡面的舞蹈擔當,加入「棒棒堂」之前就已經跟赦犬、阿緯在舞蹈界認識,他也會參與「Lollipop棒棒堂」部份曲詞創作。2010年,他和王子跟舊公司約滿離巢,剩下4人的「Lollipop棒棒堂」改名為「Lollipop F」,小傑、王子和毛弟(邱宇辰)於2011年另組三人男團JPM,到了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目前除了演藝事業,他和朋友低調創立時裝品牌,他亦希望再過幾年能夠開設經理人公司培育新人。

王子

現年31歲的王子(邱勝翊)是毛弟(邱宇辰)的親哥哥,他也是《模范棒棒堂》中的人氣王,粉絲號稱「十萬大軍」,王子至今繼續歌影視三棲發展,擔任過不少電視劇的男主角,2017年他和曾之喬主演的劇集《立正稍息我愛你》就獲得相當高收視。王子的感情生活也經常受到關注,2012年他曾與楊丞琳拍拖,不過因為工作關係聚少離多,兩年後就分手,2018年7月他就同香港女星鄧麗欣(Stephy)公開認愛,發展相差6年的姊弟戀,雖然早前曾經傳出兩人因遠距離戀愛感情變淡,但近日仍見到兩人不時都在對方的IG留言,低調放閃,情變傳聞不攻自破。

雖然6人已經各有發展,但私底下感情仍然很好,而最近一次見到「Lollipop棒棒堂」6子公開合體,是今年1月初在《模范棒棒堂》製作人B2的婚禮上,這次已經是他們相隔10年首次合體,不少「棒棒堂」昔日的粉絲都高呼相當感動,回憶返晒嚟!

 

圖:FB@敖小犬小敖、廖允杰、IG@yangchiyu、liaowilliam、superawayne、prince_pstar、stb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