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區永權陳貝兒為方便出鏡戴透明口罩 聲稱能阻擋飛沫 網民質疑功效

文: Ling Kwok
2020.08.04

無綫早前亦因有確診歌手曾經到訪電視城,結果要封城三日,而且要員工做檢疫,全員結果陰性先回復運作。事後TVB加強了防疫措施,不過節目主持都要除罩見人,為了配合上鏡,近日《東張西望》主持區永權陳貝兒戴透明口罩,引來了網民熱烈討論。

區永權和陳貝兒為了方便出鏡,戴上了全新的透明口罩示人,而節目一開場他們就說:「今日我哋兩個都戴咗日本最新出品嘅立體透明口罩,可以方便出鏡之餘,亦都可以阻擋飛沫。」

後來陳貝兒在社交平台分享了首次戴透明口罩上鏡的照片,並說:「世界在變、我哋都在學習適應和面對」不過網民就透明口罩的功效追問,問到口罩會否阻礙呼吸,哪些店鋪能夠買到透明口罩。區永權回應網民戴上透明口罩不會阻礙呼吸,但他僅表示口罩是日本產品,沒有指明售買地點。

 

不過亦有網民質疑口罩的效用,覺得戴上普通口罩更能有效阻擋飛沫及病毒。

圖:區永權、陳貝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