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炸鍋家中自製英式鬆餅!只需3大簡單步驟 外脆內軟+超香牛油味(內附食譜)

文: LorLor Lee
2020.08.07

想在家歎個休閒精緻英式下午茶? 香脆的英式鬆餅原來不用焗爐,用氣炸鍋都能整到!這次分享一個超簡易英式鬆餅食譜,做法簡單,輕鬆自製外脆內軟的香濃英式鬆餅,大家快點試試用氣炸鍋整啦~

英式鬆餅散發香濃牛油味,外層酥脆,內裏鬆軟濕潤,原來氣炸鍋都整到!大家不妨睇睇做法,在家歎個休閒下午茶。


Click圖看看所需材料:

首先,將中筋麵粉、泡打粉、砂糖及鹽過篩。將牛油切粒後與麵粉以邊切邊拌的方式混合。

 

Click圖看看詳細步驟:

然後在麵粉中挖一個坑,倒入已混合的蛋液及牛奶,與麵粉慢慢揉合。用刮板用壓拌的方式讓麵粉成團,注意不要搓揉麵團,避免起筋影響口感。混合好後,加入果乾壓均勻,以保鮮紙包妥麵團,放入雪櫃。

Click圖看看詳細步驟:

麵團冷藏1小時後取出,將其分成9等份,修整至合適形狀後,即可放入已用180度預熱10分鐘的氣炸鍋,掃上蛋液後以180度烤8分鐘。之後將鬆餅翻面,再以180度烤3分鐘,即可出爐。

Click圖看看詳細步驟:

授權轉載:Crystal花食花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