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孻女與內地豪門千金組跳舞女團!何超欣富貴千億上流朋友圈曝光

2020.08.11

曾被父親賭王何鴻燊公開讚「靚到不得了」的孻女何超欣,最近與2位內地富家千金出席生日派對,更穿上相同服飾扮女團節目《創造營2020》,在聚會上表演跳舞,被形容是超級富貴的女團。賭王千金何超欣的上流社會朋友圈亦隨之曝光,而且位位來頭不小。

與何超欣一齊跳舞的另外兩位「女團成員」,分別是三胞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袁亞非千金袁九兒及華為創始人兼總裁任正非的二千金姚安娜。 

據悉,有「華為小公主」之稱的姚安娜,有豐富的芭蕾舞經驗,畢業於哈佛大學,修讀Computer Science。

而袁九兒則畢業於美國衛斯理學院,該校著名校友有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莉。

不少網民都笑稱三人的組合是超級富貴女團,背後的家族資產總值逾千億。另外一張合照,除了有袁九兒和姚安娜之外,亦見到大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雨昂。 

 

來源:巴黎名媛舞會、IG@姚安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