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2020】ATV舉行亞姐首輪面試 參賽佳麗一覽!3人無緣港姐即轉戰亞姐

2020.08.11

由無綫(TVB)所舉辦的香港小姐2020競選進入15強階段,另一邊廂,亞視(ATV)亦密鑼緊鼓籌備亞洲小姐的選美賽事。日前,ATV舉行了亞姐2020的首輪面試。而參加過今年港姐卻因合約問題無緣入圍的KOL蔡小蝶,亦有轉戰亞姐。

據悉,ATV將聯同電影製作公司建立亞洲小姐培訓基地,將於亞視大埔總台設置大型排舞室、特技動作培訓室、錄音室及多個歌影視實習場景。 

同時,ATV設立豐富獎金,入圍香港區決賽15名佳麗每人可獲1萬或以上現金獎,香港區冠軍可獲100000港元,亞軍50000港元,而季軍就有30000港元。一齊睇下亞姐2020首輪面試的參賽者。其中何雙妍擁有不少演出經驗,參演過ViuTV劇集《黑市》。她透露身邊有人指她與蒙嘉慧相似,亦有人表示她與陳庭欣及吳若希有幾分相似。

任職KOL的蔡小蝶,曾參加過今年港姐賽事,據悉因合約問題無緣入圍,最後轉戰亞姐。除了蔡小蝶,吳燚曦及盧淑儀亦曾參加過今年港姐競選。

來源:FB@A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