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AS放榜2020】大學聯招Jupas放榜程序注意事項一覽 補選結果/Appeal改選

文: Cay Cheung
2020.08.12

2020年大學聯招辦法JUPAS放榜日期是8月13日,參與JUPAS的考生可以在上午9時登入JUPAS網站查詢正式遴選結果,如果放榜獲派心儀課程,記得在限時內透過指定方法或銀行繳交5000蚊留位費。至於無Offer又可以點做?獲得Appeal成績後如何改選?。以下為大家整理2020年JUPAS放榜日要注意的事項,大家記得留意啦!

正式遴選結果將於2020年8月13日上午9時起透過以下途徑公佈:

1.      「大學聯招辦法」網站;
2.      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的網站;及
3.      「大學聯招處」24小時互動語音系統(2334 2330)
 
獲得正式遴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只會從其課程選擇名單中獲得以下一個課程的取錄資格:
1.      教資會資助課程;或
2.      公大自資課程;或
3.      SSSDP「資助計劃」課程。
 

JUPAS補選結果

 

受疫情影響,正式遴選結果公佈由8月10日延至8月13日,如果當日沒有獲派學位,也不要灰心。課程有學位空缺後會以補選的形式派給同學,補選結果公佈日為8月31日;第二輪補選結果公佈日為9月3日

之前有申請成績覆核(Appeal)的同學亦要留意8月19日覆核結果公佈,如果成績有提升,記得在8月20日指定時段登入JUPAS遞交重新考慮入學申請,結果將於8月27日公佈。

以下為JUPAS餘下重要日程:

有部分副學士亦在Jupas放榜後接受申請:

【DSE放榜2020】4大副學士入學資訊一覽!放榜後申請Asso時間表/報名留位費用

3大途徑繳交留位費

收到遴選取錄資格者需在8月14日下午5時前透過以下途徑繳交港幣5000元的留位費:
1. 繳費靈(網上繳費)
2. 電子銀行服務(只適用於私人戶口)
3. 現金(東亞銀行)
備註:補選及第二輪補選後收到取錄資格者只能透過繳費靈(網上繳費)及現金(東亞銀行)繳交留位費,詳細可參閱「大學聯招辦法」網站。

確認繳交留位費的確認通知最遲會於8月15日透過以下方式通知申請人:
1.      電郵;
2.      SMS;及
3.「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更新後的「Payment History(付款記錄)」

繳交留位費後,記得留意電郵,院校會將註冊手續及資訊發送至你的郵箱,記得留意註冊時間/時段。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reg day亦大多以online形式進行,詳情需留意電郵內容。

資料來源:「大學聯招辦法」網站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