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達人名字排行榜】Andrew、Anna賺錢最多 投資回報最差名字都係A開頭

文: 王庭芝
2020.08.13

唔少人相信名字影響命運,有外國投資平台對1千2百萬名用戶進行一項統計,最後列出過去12個月裡面投資回報最多和最少的男女英文名,如果你都想成為理財達人,不知道改名又有無幫助?

投資平台eToro於今年4月統計了12百萬名用戶的資料,整理出過去12個月投資回報最高的用戶中,排第一的男性名字為Andrew,其次是SamAlex,女性名字排名第一的是Anna,第二是Maria,第三是Laura

投資回報最高名字排行榜:

有最好,當然都有最差,投資回報最差的男性名字第一位是Ali,其次是RobDan,投資回報最差的女性名字第一位則是Karen,其次是ClaireLisa

投資回報最差名字排行榜:

以上數據只供參考,名字和理財當然沒有直接關係,不過eToro總經理Iqbal V. Gandham說:「你的名字不只是代表你的身份,都會影響他人對你的印象,而這些數據反映某些名字和在市場成功投資有着特定連結,當然如果就此下定論會相當危險,只是如果將來你要為子女改名,亦可作為參考。」

 

來源:The Sun  配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