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劇集】10部歐美外語Netflix短劇推薦 恐怖懸疑/青春類半日睇得完!

2020.08.15

留在家中想解悶不少人都會打開Netflix煲劇,但又擔心追長劇花時間又無從入手!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0部Netflix原創短劇,集合歐美、比利時、波蘭、德國等地劇集,當中《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心如白紙》(Tabula Rasa) 、《新世代線上販毒》(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 )、《X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等劇更獲得不少好評,簡單花一個下午就可以睇完!

1.《驚慄巴士遊》(Bloodride

Netflix挪威原創驚悚劇集,以靈異嚇人的奇幻巴士,貫穿6個獨立離奇的恐怖故事。劇情結合奇幻鬼怪、心理驚慄等主題,第一季共有6集,每集約30分鐘,一個下午就可以輕鬆睇完!

 

 

2.《森中謎》(The Woods

Netflix第二部波蘭原創影集故,第一季只有6集,劇中分別講講述1994年時,華沙檢察官帕維爾·科平斯基的親妹妹參加夏令營走進樹林,從此人間蒸發,令其傷痛至今仍未平復。然而在2019年,一樁命案的受害者被人發現,正是當年和帕維爾的妹妹一同失蹤的男孩,更顯示兩人的失蹤有關聯,妹妹有機會或許尚在人間。

 

3.《水上鐘樓》 Curon

Netflix意大利原創影集新劇,第一季共有7集,《水上鐘樓》講述一名女子帶著一對雙胞胎重點家鄉後神秘失蹤,兩個孩子須要獨自面對一切,在受詛咒的小鎮中揭開沉重的家族歷史。

 


4.《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

Netflix比利時原創影集,第一季共有6集,故事講述神秘宇宙事件造成地球浩劫,所有生物在陽光照射下全部死亡,一架比利時布魯塞爾起飛的航班遭到劫持,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慌亂中設法躲避陽光,面對糧食、飛機燃油不足等難題,眾人開始不擇手段求生。

 

 

5.《愛··機械人》(Love Death + Robots

18個不同的獨立故事組成,每集長度約620分鐘不等,每集都涉及強烈科幻色彩,其中一集更以香港為故事舞台,穿插唐樓、霓虹燈招牌燈街景,被不少香港觀眾大讚有親切感。

 


 

6.《心如白紙》(Tabula Rasa) 

另一部Netflix比利時原創劇,一季共有9集,講述音樂劇女明星因車禍短暫失憶,醒來後身處常神病院,更被指涉及一宗失蹤人口案,她必須恢復記憶為自己洗刷罪名。 劇集推出後有IMDb獲得8.1分好評,連爛番茄評分都獲得100%,有不少劇迷看過後大讚劇情驚喜,成近期懸疑推理佳作!

 

 

7.《不了》(I am not ok with this)

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書,現時第一季共有7集,故事講述17歲少女希妮的父親在一年前自殺,因此與母親的關係開始變差,加上好友狄娜開始與男生約會,面對複雜的高中生活和家庭問題時,竟意外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

 


8.X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故事講述性格沉默寡言的男主角詹姆士自認為是名精神變態,熱愛殺生的他打算殺缺乏家庭溫暖的掉叛逆少女阿麗莎,但卻一再遇上意外令他推遲殺人計劃,兩人更展開離家出走的旅行。劇集一共推出2季共16集,劇集獲的不少觀眾一致好評,更入圍了2018年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

 

 


9.《新世代線上販毒》(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 

該劇是Netflix的德國原創劇集,故事啟發自真實事件,講述宅男青年男主角為追回前女友,開始接觸毒品更展開網上販毒,更意外成為全歐洲數一數二的大毒梟!故事節奏目快,加上主演生動有趣,現時共推出兩季共12集,每集約30分鐘。

 


10.《慘雨》(The Rain

以末日為主題的丹麥劇集,故事描述一種經雨水傳播的病毒殺死斯堪地那維亞大半人口,經過六年過後,一對年輕姐弟為求生存,加入倖存者的行列齊心尋求安全之地,然而踏上旅途後發現,最大的危機並非來自外界而是內部。第一季共有8集,現時推出共3季。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