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馮盈盈分手真相 偷食鄭衍峰被踢爆 與前男友關係欲斷難斷 仍保留聯名單位

文: Ling Kwok
2020.08.14

港姐馮盈盈去年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其後兩人各自各精彩,女方又與娛樂新聞台大隻主播鄭衍峰屢傳緋聞,如今更拍住上主持《後生仔傾下偈》,令兩人關係撲塑迷離。不過近日有傳馮盈盈未與前度分手時,已偷食鄭衍峰,成為分手的主因。

有消息指馮盈盈未與前度分手前,已與鄭衍峰暗地撻著,後來被Martin揭發後,馮盈盈率先在社交平台公開分手消息,此舉傷盡對方心。而馮盈盈對此否認,覺得大家是時候要move on,又指兩人如今仍有聯絡,也得知對方最新的感情狀況,透露早前被指有新歡的前度又再回復單身。

講到兩人昔日愛巢現時正放租,不過其實這是兩人的聯名物業,至今都未有賣出單位源於未過禁售期,如3年內轉讓物業要付額外印花稅,所以往後再作打算。

對於與鄭衍峰疑幻似真的關係,馮盈盈沒有正面回應,只是讚對方夠成熟,與她率直的性格成為一凹一凸可以互補缺點,不過馮盈盈表示現時專心工作,感情事都是隨緣。

圖:馮盈盈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