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被指有心與林凱恩做朋友 疑透過對方搭路結識李澤楷女友郭嘉文

2020.08.21

藝人江嘉敏與港姐冠軍出身的馮盈盈早前因一場船P而被傳友情破裂,各執一詞的兩人關係亦似乎變得逐漸疏離。與此同時,江嘉敏「另結新歡」,與TVB另一位小花林凱恩相得甚歡,更形容對方是小男友。

早前江嘉敏因為拍攝新劇《食腦喪B》而與林凱恩成為好朋友,兩人更不時相約食飯撐檯腳。江嘉敏更大讚林凱恩感覺似「小男友」:「燥底嘅時候有佢係身邊,一隻手攬住你膊頭,一邊做樹窿吸哂啲負能量」。

不過,有報道就指江嘉敏是有心與林凱恩做朋友,透過林凱恩搭路結識李澤楷女友郭嘉文。 

日前林凱恩生日,好友郭嘉文、鄺潔楹及江嘉敏在酒店為其慶生。之後林凱恩在IG撰文:「希望身邊的你們能多感受世間美好和有趣的事,少點去糾結和懷疑感情這回事。喜歡,就是單純的喜歡,把簡單的事變得複雜是人們的內心小劇場作崇,還是想滿足自己的幻想?我愛她們,就是要她們每一位都開開心心的走自己的路。而我也享受被她們愛著‧'(*゚▽゚*)’‧」,似乎出言維護江嘉敏,力證彼此是真心友誼。

圖:IG@江嘉敏、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