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龍太」樊亦敏投資有道涉獵股票/買樓/陶瓷 4個理財貼士善用手上資源賺錢

文: 王庭芝
2020.08.25

49歲的樊亦敏因保養得宜有「美魔女」稱號,她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三龍太」一角深入民心,劇中是豪門闊太,衣食無憂,現實中的她卻是一位相當獨立的女性,更對投資理財甚有研究,投資近十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小至首飾,大至樓宇,原來她自求學時期已經甚有賺錢頭腦!

樊亦敏現時投資的項目包括樓宇、股票、汽車、貨倉、古董、首飾、手袋、陶瓷和書畫,在買樓方面,她的物業更遍佈日本、東南亞以至歐洲,堪稱「投資達人」。她曾經在訪問分享最初賺錢的經驗是源自小時候和同學以物易物,用自己的筆盒換來零食,稍大一些就開始賣明星相賺錢。

入行後,試過去外地較偏僻的地方拍戲,她的行李中竟然帶備通渠用品,同團的人都甚為不解,其實是因為她事先做定功課,預料去到當地會遇上渠塞問題,果然不出她所料,後來其他人都紛紛向她求助,最後她成功用通渠用品換來其他物品。

樊亦敏曾經分享過以下投資理財tips,有意投資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1. 可以由個人喜好入手,計劃投資前做足資料搜集;

2. 考慮自己經濟能力;

3. 了解自己手上的資源可以用在甚麼地方,對應當下的供求需要;

4. 切忌貪心,投資前應為自己定下目標,賺到目標金額就要放手。

 

圖:IG@amyfan379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