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半島】劇情涉及香港曾物色本地演員 這位《東張西望》女神差點有份參演

文: 王庭芝
2020.08.29

現正上映的韓國喪屍電影《屍殺半島》故事圍繞《屍殺列車》韓國喪屍爆發的4年之後,疫情令韓國一夜淪為死城,生還者登上難民船逃亡到香港,以「半島難民」身份生活,所以電影前段有涉及香港的情節,戲中亦有不少廣東話對白,原來電影公司都曾經搵過香港演員試鏡,其中一位仲係《東張西望》女神利穎怡!

《屍殺半島》原定7月中上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政府宣布一系列社交距離政策,勒令戲院暫停營業,電影公司臨時將《屍殺半島》延期,而電影原定714日在香港舉行首映都要改期,獲邀出席首映的《東張西望》女神利穎怡就在當日於IG感慨發文,對無得睇期待已久的喪屍片大感可惜。

利穎怡之所以如此期待,除了因為她自認喪屍片迷,另一個原因其實是她當初有份參與這齣戲試鏡,可惜不獲選,而電影最終亦沒有錄用任何香港演員,所以大家雖然聽到戲中有不少廣東話對白,但從口音都明顯聽得出並非香港人。

《屍殺半島》重見天日,昨日(28日)終於在香港舉行首映,利穎怡總算圓夢,有得入戲院見偶像姜棟元。

 

來源:IG@joanny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