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包回收】維他奶推動「乾淨紙包回收計劃」遍佈全港逾200個紙包回收站一覽

文: LorLor Lee
2020.08.31

維他奶公司香港去年10月推出「乾淨紙包回收計劃」,宣揚乾淨飲品紙包回收及減廢理念,積極推動環保。目前,計劃的紙包回收點已遍佈在本地18區超過200個地點,維他奶公司與一田百貨及超市合作,繼在大埔及沙田分店後,將於一田全線分店設立紙包回收桶,鼓勵大家支持環保,更方便參與紙包回收活動!

維他奶公司自去年開展「乾淨紙包回收計劃」,教育及鼓勵大眾回收紙包飲品及循環再造。而最近,計劃亦夥拍一田百貨及超市,先在大埔及沙田分店設置回收桶,並計劃於今年9月底前於一田全線12間分店設立紙包回收桶。

除了與一田合作外,維他奶亦有與多間物業管理公司合作,在商場、屋苑等範圍推出乾淨紙包回收及教育推廣項目,地點包括將軍澳廣場、馬鞍山中心等。

 

「乾淨紙包回收」四個步驟:

 

Click圖維他奶乾淨紙包回收點:

詳細更多紙包回收點可睇睇:https://bit.ly/2YBsKEj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