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公開舊照謝嘉怡/廖慧儀髮型出事 郭柏妍細眼變大眼坦承同學唔認得

文: 王庭芝
2020.08.31

《香港小姐2020》昨晚圓滿結束,冠亞季軍分別由謝嘉怡、陳楨怡和郭柏妍奪得,今年設有的兩個泳裝問答環節,其中一個環節更首次加插公開證件相,不少佳麗都被指女大十八變,同昔日有明顯分別,原來何孟珊昔日是「無眉娘」,廖慧儀和謝嘉怡的證件相都是髮型出事,郭柏妍就坦承曾經有舊同學唔認得自己。

1號 陳煦凝的證件照見到面上有兩個酒窩,但如今酒窩消失,她的變化還有由XL身型變成XS身型。

 

2 陳楨怡的舊照見到她是單眼皮,但示原來她是內雙眼皮,有時更可以一眨眼就變出雙眼皮。

 

參選港姐失落冠軍兼三甲不入仍能突圍而出 細數10位落選港姐星途發展不輸冠軍

 

3 何孟珊的舊照被嘲是「無眉娘」,不過靠化妝技術就有返條眉,成個人望落更精神。

4 郭柏妍的證件照同現在相差甚遠,以前她的眼睛明顯較小,不笑的時候似乎相當有距離感,Do姐都問她以前同學會否唔認得佢?她坦承都有試過。

5 鄺美璇昔日是肥妹仔一名,高峰期曾經達近70磅,舊照明顯見到包包面。

6 廖慧儀的證件相輪同現時無太大分,不當時將頭髮撥向一邊,她表示自以為有仙氣如今睇返先後悔。



 

7 麥詩晴的舊照都見到少許baby fat但健康的膚色就多年不變。

8 謝嘉怡的證件相同樣是髮型出事,她表拍證件相時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紮起頭髮,不過影出來的效果就似男生。

9 謝恩靈是今屆最年輕佳麗,她的舊照是14歲時的照片,雖然她現成年,但幾年間的變化其實不大。

10 黃婉恩的證件相髮型被Do姐指不修邊幅。

圖:YT@TVB USA 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