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遠東3個月激減30磅正面照首度曝光 「瘦東」意外變陳奐仁與陸浩明混合體

文: Ling Kwok
2020.08.31

有「肥東」之稱的何遠東近日因為疫情關係,多了時間留在家中。為了令在家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何遠東把心一橫努力減肥,最後用了2個月時間減走20磅,從肥東變瘦東,近日首度公開他的正面照,驚豔了不少網民。

何遠東抗疫期間減肥,他的目標希望能減走40磅,如今3個月減走30磅,距離亦不遠矣。何遠東透露養成運動習慣之後,現時他已經可以做接近兩小時的運動,主要是踩健身單車,又會參考網上的運動短片學習動作。飲食方面,進食之前都會計算食物卡路里,儘量選擇健康食品。

雖然減肥有成效,但何遠東早前只得一張戴口罩的「效果圖」,未能知道真實成效。近日何遠東貼出一張玩空中瑜伽的照片,終於見到他瘦了30磅的成效,比早前再減了10磅的他瘦身效果非常明顯。

網民親見「肥東」變「瘦東」,有不同的意見,不過有不少網民覺得何遠東變瘦後,意外地似陳奐仁及陸浩明的混合體!亦有網民覺得肥東較為好看,但為了健康著想,減肥是一個明智決定。

圖:IG@何遠東、陸浩明及陳奐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