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人妻撞破老公與63歲奶奶發生關係 丈夫被控亂倫:不知道為什麼和媽媽接吻

文: Ling Kwok
2020.09.05

世上確是無奇不有,發生後實在會令人嚇一跳,然後得啖笑。美國有一名43歲人妻和老公結婚後,搬去與奶奶同住。可是新婚生活開始之後,她發現奶奶和老公的關係相當親密,疑是超越了母子的戒線。誰知後來,果然不出她所料。

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43歲人妻與同齡丈夫結婚之後,與奶奶同住。而人妻後來發現丈夫與奶奶似有不尋常關係,所以一直想要搬出去。

誰知今年5月,不想發生的事情偏偏發生了。人妻發現丈夫與奶奶在客廳的沙發上全裸發生關係,當下晴天霹靂地走入房間把自己反鎖。後來3人發生爭執,人妻聯絡堂姐之後決定報警。丈夫最初以為只是家庭糾紛了事,誰知老婆將事發經過完整地告訴警方,最後被控了亂倫重罪,有機會被判處20年的有期徒刑。

對於與親生媽媽發生關係,丈夫承認自己犯錯:「是的,我們脫光了彼此身上的衣物,但這真的是第一次,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又透露他本來只是在打機,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和媽媽接吻,然後就做了」而奶奶也對此事直認不諱,她說:「我們在沙發上做了,我騎在兒子身上,我是自願的。」

來源:《每日郵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