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韓國男神李棟旭演現代九尾狐 新劇再以全黑西裝造型現身捉妖除魔

文: 王庭芝
2020.09.07

韓國男星李棟旭2020年下半年即將有新作推出,新劇《九尾狐傳》中,李棟旭將飾演「九尾狐」,九尾狐是韓國經典民間傅說,過去不乏劇集或電影以此為題材,不過「男版九尾狐」卻未曾有過,最新公開的預告所見,李棟旭化身擁有異色瞳孔的九尾狐,冷酷之餘又神秘感十足!

韓國男神李棟旭2016年憑韓劇《鬼怪》人氣急升,他以全黑西裝造型化身帥氣的陰間使者,和孔劉並肩同行的畫面迷倒一眾女粉絲,去年他在懸疑劇《他人即地獄》中飾演「牙醫殺人魔」,首次演出陰森的角色亦令人眼前一亮,不少粉絲戲稱只要李棟旭演非正常人的角色都會爆紅。

將於今年10月播出的新劇《九尾狐傳》中,李棟旭首次扮演「男版九尾狐」,他的角色名為「李硯」,曾是治理山川的神明,現在是遊走於陰間和陽間的公務員,專門收服擾亂人間的妖怪,而女主角趙寶兒是追蹤傳說九尾狐的電視台製作人,兩人在劇中將有感情線。

李棟旭的造型跟《鬼怪》一樣穿全黑西裝,不同的是他擁有異色瞳孔和手拿一把紅傘,最新公開的預告所見,他身處一個佈置奇特的房間,拉一拉領帶,說:「你真的想看看我所生活的世界?」陰暗的氛圍充滿神秘感。

另一條預告就見到李棟旭和趙寶兒的言對峙,而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金汎都在預告短暫現身,露出一個迷之笑容。他在劇中飾演「李硯」同父異母弟弟「李郎」,同樣是九尾狐,卻對人類不懷好意,個性敏感又具有變身能力,更會引誘人類付出沉重代價以達成心願,是個危險的角色,今次是金汎相隔4年再拍劇,故此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