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懷孕期間曾發福身形暴脹 產後一年瘦身成功重拾FIT爆身材大曬小蠻腰

2020.09.09

賭王何鴻燊四房千金的何超盈Sabrina,18年年底公開與男友辛奇隆的戀情,其後宣佈懷孕。向來身材fit爆的何超盈,在懷孕期間逐漸發福,身形變得圓潤。去年8月,她誕下愛女「荷包蛋」。產後一年多,超盈成功瘦身回復昔日美好身段。

何超盈在IG上載短片,拍攝自己在家中為愛女消毒玩具。片中的她身穿露肩小背心,大曬產後修身成果,回復昔日的小蠻腰。

自懷孕後,何超盈甚少更新社交平台,在2019年最後一個IG貼文是母親寫真,從照片可見當時仍是肥肚不肥人。

或許因為在孕期食不少補品養胎,超盈身形逐漸發福暴脹,變得圓潤富泰。

去年8月誕下「荷包蛋」後,超盈身材明顯比孕期時瘦了不少,相信她在產後積極修身,一年後成功重拾fit爆狀態。

圖及來源:WEIBO&IG@何猷君、何超盈、TVB娛樂新聞台
何超盈產後罕有甫靚相引熱議被指極速修身 陀B期間曾發福身形圓潤富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