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事業高峰期選擇讀書 考入PCLL獲Dean's List 完成實習正式獲聘為大律師

2020.09.10

12年港姐季軍出身的藝人朱千雪,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淡出幕前重返校園,並修讀法律相關課程。今年,她在金鐘知名律師行完成實習,正式獲聘為大律師,在法律界大展拳腳。

2012年,朱千雪參選港姐並奪得季軍,之後加入TVB發展演藝事業。2016年,她憑《EU超時任務》大受歡迎,成功入屋。

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選擇繼續重返校園。讀完中文大學的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課程後,隨即攻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Juris Doctor)。讀完JD,朱千雪成功考入被指「爭崩頭」的PCLL課程,叻女的她更獲得Dean's List,成績出色。

今年完成大律師實習的朱千雪,正式獲聘為大律師,在金鐘一間知名律師行踏上法律旅程。而其所任職的律師行亦有上載朱千雪的個人簡介,指她主力負責民事及刑事案件,在家庭及婚姻、土地、侵權及人身傷害等方面均有經驗。

圖及來源:TVB、IG@朱千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