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產後一年修身減肥 成功擺脫虎背熊腰!豪華臀消失 靠一招重拾索爆身材

2020.09.11

賭王何鴻燊四房千金何超盈,現年29歲,去年8月誕下一女。一向身材苗條的她,在懷孕期間身形暴脹。產後一年,何超盈修身成功,在努力減肥下成功重拾昔日FIT爆身材,穿小背心曬小蠻腰絕無難度。

生B前的何超盈身形圓潤,與以往纖瘦形象截然不同,曾引起熱議。產後一年,何超盈回復昔日美好身段,令網民十分佩服她的毅力。

日前,何超盈就公開了自己產後努力減肥的過程。她透露自己生完B減肥的動力是為了擁有更加健康的身體,可以陪女兒陪女兒跑。於是她一直留在香港家中,陪伴女兒之餘,更抽時間跳著名的鄭多燕健身減肥操。

有報道引述超盈身邊人的爆料,指超盈近半年嘗試了多種減肥方法。疫情下為避疫而一直留在家中的她,每日都抽出一小時跳「鄭多燕」和HIIT,然後配合營養師為其設計的健康餐單,同時戒零食汽水宵夜等容易致肥的食物,最後回復苗條身形。

圖及來源:TVB、WEIBO&IG@何超盈
何超盈懷孕期間曾發福身形暴脹 產後一年瘦身成功重拾FIT爆身材大曬小蠻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