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劇透】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 張振朗答應殺朱敏瀚 王浩信遇爆炸生死未卜

2020.09.14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由王浩信、馮盈盈、高海寧、賴慰玲、張振朗、湯怡、蔣家旻及徐榮等一眾演員出演,最近劇情就進入尾聲,本周將會播出結局篇,相信不少觀眾都好奇《反黑路人甲》大結局的劇情發展。

【第二十六集】

欣頤、細倫互相要脅,欣頤終放走細倫,並交出指揮權予司徒信。細倫當眾痛毆羞辱高彬,偉晨拉攏高彬將細倫拉下馬。清水希望芷珊配合計劃,逼細倫放棄當坐館。高彬配合偉晨,栽贓誣蔑細倫偷取偉晨的貨物,怎料在叔父大會上,貨物不翼而飛,高彬因此被逐出四聯幫。芷珊找細倫問個明白,細倫無奈說違心話傷透芷珊。千霞召集眾叔父,計劃動議罷免細倫。偉晨綁走陸秋,要求高彬殺掉陸秋來嫁禍志琛,高彬知偉晨在試探自己,欣然答允。

【第二十七集】

細倫知偉晨綁走陸秋,仍把矛頭直指志琛。偉晨見細倫與志琛水火不容,決定暫留陸秋一命。細倫希望千霞收回罷免自己的動議,並告知其計劃。千霞終收回動議,偉晨見罷免細倫不成,決定殺掉陸秋……千霞知高彬受盡苦頭,主動找他,二人打得火熱。高彬跟蹤偉晨,遇到跟蹤榮章而至的欣頤,二人交換情報。細倫勸服明麗原諒自己,並想她接近榮章。芷珊打算往山區義教,細倫趕往機場要挽留她。偉晨約高彬、志琛等見面,指細倫假冒蔣世龍……

【第二十八集】

榮章看穿明麗接近自己是欣頤佈局,終向欣頤坦白。高彬假意配合志琛一同捉細倫,讓細倫挾持自己,怎料志琛痛毆二人,細倫被志琛擄走。千霞要求偉晨等人釋放細倫,偉晨播出細倫的自白,千霞震怒,同意跟細倫進行基因檢測。千霞得知細倫並非世龍,拒絕助高彬往救細倫。細倫問偉晨是否蔣氏謀殺案的主謀,偉晨否認。基因檢測結果顯示細倫與千霞是親人,偉晨仍決定殺掉細倫,高彬、陸秋趕來營救,細倫駕車逃走時卻發生爆炸。

【第二十九集】

細倫爆炸身亡,眾女找欣頤認屍;明麗揭穿細倫是警方臥底,眾女難以置信,更為細倫的後事爭執起來。四聯幫要再選坐館,高彬願意入贅蔣家,與志琛爭坐館,眾人同意投票前由偉晨暫代坐館。榮章為欣頤僱用駭客過濾警務人員的手機訊息,查出有手機於蔣家三父子被殺後數分鐘便接獲通知。清水為替細倫報仇,意圖殺掉子堅。志琛涉嫌謀殺被警方通緝,高彬也因身分敗露被偉晨手下追殺。偉晨打算以暫代坐館身分解散四聯幫,細倫突然出現……

【第三十集(大結局)

細倫逐偉晨出四聯幫,地盤由家昌接手。志琛向偉晨要求四千萬來逃離香港,並綁走芷珊作要脅。司徒信搜查工廈單位,欲取回定邦的手機,高彬先一步帶着手機離開,卻逃不過司徒信的追捕。偉晨向細倫求助,說志琛要求細倫現身交贖金換回芷珊,細倫即應允。細倫單挑志琛,勇救芷珊。子堅企圖槍擊細倫,卻誤傷芷珊令她後腦受重創。司徒信押高彬往見建德,並把手機交給建德……一個月後,細倫在醫院面對着手術後昏迷的芷珊……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