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口218呎單位用盡空間加設閣樓另設衣帽間 豪花58萬裝修網民唔睇好:可以買多層樓

文: Ling Kwok
2020.09.18

兩小口千辛萬苦買得一個安樂的居所,雖然空間不大,但也希望可以用盡每一個空間。近期有個218呎開放式單位,兩公婆都希望能有一個睡眠區及客廳,同時又能有一個衣帽間,經過設計師打造之下,實現到他們的要求。

整個單位主要走簡約風格,以白色和木色作為主調,淺色系裝修能夠增加空間感,沒有太大壓逼感。為了解決有睡眠區及客廳的明顯分野,設計師加設閣樓作為睡眠區,旁邊有磨砂玻璃增加私隱度,下層則是客飯廳,旁邊為衣櫃和儲物櫃。

門口旁邊就是廚房,女屋主愛下廚的關係,在樓梯底位再做了小型廚櫃,作為一個主要的儲物位置。廚房對面是鞋櫃,並將下方位置騰空,將屋主平日常穿的鞋放底下。
而鞋櫃後面有兩個大衣櫃,亦是閣樓下層位置,有一個小凹位成為小型衣帽間。在衣櫃旁更偷位設計可以收起來的餐桌。幸好單位本身有大窗,有足夠的光線透進屋內,不過設計師還是在電視櫃頂加了燈槽,營造氣氛之餘,又有空間感。整個單位的裝修費是53萬,有網民就覺得53萬裝修的話,不如買多層樓。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