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一年前向張寶兒求婚成功 入行13年6段感情緋聞 一度被封港姐殺手

2020.09.18

07年參選香港先生並奪得冠軍的袁偉豪,日前公開自己一年前在尼亞加拉大瀑布向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的短片,相信兩人婚禮將近。袁偉豪入行13年,除了與張寶兒的戀情之外,其與岑杏賢的一段情同樣令人印象深刻,更因此被封為「港姐殺手」。

袁偉豪入行後曾承認過3位女友,分別是舞台劇演員馬沛詩、12年港姐兼最上鏡小姐岑杏賢及16年港姐兼友誼小姐張寶兒。

2010年,袁偉豪與馬沛詩合作舞台劇《我不要被你記住》,並因此撻著,曾分手後復合。之後袁偉豪搬入女方的居屋,當時有報道指袁偉豪與馬沛詩已是談婚論嫁階段,男方更表示要儲老婆本結婚,可惜最後仍是分手收場。

13年,袁偉豪與岑杏賢開始交往,二人愛得高調,男方更明言視女友為結婚對象,一度被外界看好會拉埋天窗。不過,岑杏賢在16年年尾暗示分手,透露這段感情沒有信任及安全感,隨後袁偉豪在微博承認分手。

而袁偉豪在17年因拍攝《打工捱世界II》而認識張寶兒,兩人因節目擦出愛火花。今年,袁偉豪與張寶兒聯名豪買清水灣6千萬豪宅,日前更宣布一年前已求婚成功,相信二人婚禮將近。

除了以上三段情,袁偉豪入行以來亦傳出不少緋聞。有消息指他曾在06年與落選港姐邱詠恩交往,當時女方更在網上表示擔心男友當選港男冠軍後會招惹桃花,不過袁偉豪否認這段關係。09年,有報道指袁偉豪與胡定欣合作《古靈精探B》,期間力追胡定欣,不過女方情歸馬國明。11年,袁偉豪與林夏薇合作《結分@謊情式》,當時兩傳出緋聞,疑似戲假情真,有報道指這段戀情僅維持了數月。


圖及來源:IG@袁偉豪、張寶兒、胡定欣、林夏薇、岑杏賢;FB@馬沛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