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王浩信被炸死 7女傷心認屍變爭屍 網民嘲:好似宮廷劇咁誇張

文: Ling Kwok
2020.09.18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今周就大結局,劇情講到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駕車時被炸死,七個與他有緊密關係的女人:蘇芷珊(湯怡飾)、莊明麗(高海寧飾)、顧欣頤(馮盈盈飾)、姚清水(蔣家旻飾)、蔣千霞(賴慰玲)、蔣千瑜(傅嘉莉飾)、蔣千惠(林宣妤飾)一同到醫院傷心認屍。

7個女人在醫院見到張細倫燒焦的屍體,一時間無辦法接受,於是在醫院內泣不成聲。而莊明麗無法接受,質問顧欣頤期間大爆張細倫是臥底。不過張細倫是臥底後來變得不再重要,水姐就帶頭表示要帶回細倫的屍體,並且處理他的身後事。

誰知明麗又要爭住收屍,解釋自己是細倫公開的女友,為他處理身後事是合理之事,不過爭論期間變了有如後宮佳麗鬥爭一樣,明麗因為被水姐揶揄細龍最愛的女人是芷珊後,當場大發脾氣。大小姐眼見大家為細倫條屍誰人處理而爭辯不休,於是提出「分屍」霸氣完場。

網民看完這場戲,覺得寫得太誇張,明明是認屍的傷心情節,變成七女分屍等宮廷劇橋段,一點意義都沒有。也笑言王浩信疑是收買編劇,要有七個女人為他爭來爭去。

來源:TVBU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