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開心速遞》17年播出突破千集記錄 回顧第一集登場演員!3年前後變化逐個睇

2020.09.18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播出第1000集,劇集播出三年,終於突破千集記錄。第1000集劇情以全家福為主題,講到根叔(劉丹飾)發現家中的全家福獨缺熊尚善(滕麗名飾),打算重新拍攝一張全新全家福。除了劇情之外,不少觀眾都感嘆劇集不知不覺已經破千集,更重溫第一集對比一眾演員的變化。

除了劇情之外,不少觀眾都感嘆劇集不知不覺已經破千集,更重溫第一集對比一眾演員的變化。

《開心速遞》第一集登場的角色不多,主要有周嘉洛、劉丹、呂慧儀、蘇韻姿及單立文。根叔見到熊若水和熊心如(蘇韻姿飾)終於出嫁,未料婚禮卻諸多阻滯,最後新郎失去蹤影,若水和心如互相指罵,根叔在混亂中被推跌。原來一切是根叔的夢,醒來卻見夢境情節重現,若水和心如在家中爭吵。

另一方面,樹仁第一集以蓬頭垢面的乞丐形象登場,角色形象轉變可以說是最大。

有觀眾就覺得劉丹似乎愈來愈年輕。

周嘉洛變化不大,稚氣漸褪之餘被讚愈來愈靚仔。

呂慧儀與蘇韻姿同樣變化不大,最明顯的變化可能就是妝容上的不同。

圖及來源:TVB、IG@呂慧儀、蘇韻姿、周嘉洛、張景淳、單立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