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賴慰玲拒做怪獸家長不為兒子搬入名校網 住郊區與囝囝認識大自然

文: Ling Kwok
2020.09.20

34歲的賴慰玲(Winki)因TVB劇集《反黑路人甲》飾演蔣家大小姐蔣千霞而人氣急升,觀眾大讚Winki將大小姐演得淋漓盡致,既有霸氣又不失女人味,希望日後她能有更多演出,建議她做女主角。

34歲的賴慰玲除了是演員,更是一位媽媽。2017年她與拍拖多年的舞台劇演員梁子峰結婚後誕下兒子梁進也(Marat)後,經常在社交平台見到她分享與仔仔的生活點滴。

雖然現時有兒子,但賴慰玲為了讓生活有所平衡,都未有因家庭而放棄事業,因為她覺得能接觸不同範疇,才不會被世界淘汰。賴慰玲的身教也是與傳統父母有所不同,她自言做了媽媽後,讓她對人生的看法實在有很大改變,囝囝只得兩歲半,但她拒絕做怪獸家長,希望兒子可以自由發展。

因此,她對甚麼名校網沒有太大執著,反而一家人住在郊區享受寧靜生活。特別在疫情期間,與兒子與附近農田主人變得更熟,讓他們接觸大自然,知道更多在城市生活不會了解的事。

賴慰玲希望過著自己認為理想的生活,不應受社會定下的框架而被設限。因此現時能享受工作、家庭和朋友的生活,對賴慰玲來說已足夠。

圖:ig@賴慰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