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大結局】王浩信最後冇事4條感情線竟然得個吉 網民少有滿意結局有遺憾美

文: Ling Kwok
2020.09.19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已播放大結局,由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最後冇事,更返回蔣家與三位千金(賴慰玲、傅嘉莉及林宣妤)繼續做「三哥」,正當大家以為他能盡享齊人之福,與Madam Koo(馮盈盈)、明麗(高海寧)、水姐(蔣家旻)及芷珊(湯怡)繼續有交集之時,結局卻發展得非常「另類」,令人意料之外。

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最後奇蹟冇事返回蔣家,三位蔣家千金見對方當自己如親妹對待,於是緊緊相擁。誰知道晨爺想隊冧張細倫,於是利用喪鐘綁架芷珊,引他入局。

張細倫殺了喪鐘,馬上救走芷珊,女方哥哥鐵頭卻出現開槍殺細倫,誤中芷珊而且她頭部重創,疑變了植物人。

張細倫的兄弟高彬與Madam Koo破案,揭穿KT原來是四聯幫的臥底,也是殺四聯幫話事人的主謀。破了大案後,其後細倫與蔣家等人拜已逝的蔣定邦,氛圍看似不錯。

細倫突然收到Madam Koo的電話,訛稱芷珊快死,要他趕到醫院。於是細倫再現第一集向萬梓良致敬的“So What”,加接近兩吋長的鼻涕,快滴向芷珊之時,芷珊彈起身。

原來是Madam Koo聯同芷珊等人策劃的大整蠱,實則是替張細倫拍打入荷里活的試鏡片段,最後更面試成功。正當大家以為大團圓結局時,四個深愛張細倫的女人卻一致決定不會與對方一起,感情路上竟然得個桔,實在令人感到意外。

網民雖然驚訝,但卻沒有不滿指責爛尾,反而認為這是遺憾美,亦懷疑為續集作為鋪排,所以傾向滿意結局。不過美中不足是,另一對大家睇好的CP張振朗與賴慰玲最後卻沒有著墨太多,最想看他們放閃。

圖:《反黑路人甲》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