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錄》 朴寶劍朴素丹14大金句說出追星族心聲 「戀愛會消耗感情,所以我不談戀愛但追星」

2020.09.22

朴寶劍和朴素丹主演的熱播韓劇《青春紀錄》,不但打破同時段收視紀錄,上架Netflix即登上熱門十大。故事講述任職模特兒的史彗峻,一直尋找機會實現演員夢,可惜人氣平平更被家人指責明星夢不切實際,遇上自己的粉絲化妝師學徒安正河,兩人一同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劇情加入追星主題,更有道出許多追星迷妹心聲的經典對白金句,今次就同大家一齊重溫一下!

1.安正河:「戀愛會消耗感情,對生活造成影響,所以我不談戀愛,不過我會追星。」

 

 

2.史彗峻:「你的追星模式真瀟,粉絲通常都會丟下工作跟過去吧。」

安正河:「我的日常生活要穩定,才有辦法固定支持某個人。」

 

 

3.史彗峻:「人通常會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

 

 

4.史彗峻:「我喜歡防彈少年團歌裡的世界觀。聽他們的歌,就讓我想好好生活。」

 

 

5.安正河:「緣分的事我不想強求,時候到了我們就會見面,為了那一天,我要好好努力。」

 

 

6.穗蘋:「粉絲最可悲的行為,就是贊美藝人的品行。你怎麼知道他善不善良?」

 

 

7.安正河:「我今天也憑著對你的喜歡撐過了一天,你也有好好堅持住吧?」

 

 

8.安正河:「明天終於要見到他了,好緊張,我一定要告訴他,我是他長久以來的粉絲,而且會一直支持他。」

 

 

9.安正河:「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是你的粉絲。」

 

 

10.安正河:「追星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它不切實際,幻想遇上現實只會變得一團糟。」

 

 

11.安正河:「當然要自誇一番,我在眾多藝人之中選擇了你,而且見面之後,發現你真的是個好人。」

 

 

12.安正河:「我一開始是因為你長我帥而成為粉絲,後來漸漸開始投入感情,我很開心我們同齡,莫名有種療癒的感覺。」

 

 

13.安正河:「明明有很多人喜歡你,整天追著你跑。」
史彗峻:「喜歡我或追著我跑的人未必是粉絲,光靠長相是很難長久留住人心的。」

 

 

14.安正河:「追星和發酒瘋,你知道同時具備這兩種行為代表什麼嗎?悲傷。」

 

 

 來源:FB@tvN 드라마(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