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年9月人氣韓劇搜尋排名出爐!《惡之花》、《青春紀錄》成熱門劇上榜

2020.09.23

今個9月有不少韓劇推出,Netflix《青春紀錄》、《Alice愛麗絲》、《惡之花》、《當我最漂亮的時候》等劇集都成功引起劇迷討論,早前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 data就分析9月播放劇集的網絡熱度及人氣度作出排名,結果多套人氣劇有上榜,經常登上網絡搜尋榜,即刻一齊睇睇!

第十位:《Missing:他們存在過》

由高洙、安昭熙主演的靈異恐怖劇偞,故事以每年在韓國高達8萬的「失蹤人口」為主,詐欺犯主角金旭意外走入一條聚集失蹤亡靈的村莊,遇上神秘人物張畔錫,一同尋找失蹤者解開事件真相。

 

 

第九位:《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林秀香、金志洙和河錫辰主演,講述年輕建築設計師徐煥初見陶藝家吳芮智已愛上對方,且認定她為自己命中注定的對象,但徐煥的哥哥賽車手徐鎮卻成功追求吳芮智,兩人相戀甜蜜交往。徐煥認定哥哥是破壞他與芮智感情的第三者,兄弟為愛反目成仇,三人陷入難解的三角關係。

 


第八位:《秘密森林2》

韓國tvN的《秘密森林》講述兒時因腦部手術失去情感的檢察官黃始木,與正義感十足的女警韓汝真,一同揭開腐敗的檢查廳秘密。今次《秘密森林》第2季回歸,由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尹世雅、崔武成、田慧振等一眾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承接上集,檢察官黃始木與警察韓汝真再次相遇,兩人再次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

 

第七位:《Alice愛麗絲》

 科幻懸疑劇《Alice》,燒腦劇情成功引起劇迷討論,由周元和金喜善主演,故事講述2050年人類能再次回到過去,情侶探員朴宣伶和柳敏赫為尋找預言書回到1992年,然而宣伶發現自己懷孕,為胎兒免受時空蟲洞輻射影響,獨自留在1992年誕下兒子朴鎮謙後被神秘刺客殺死。長大後的朴鎮謙成為了一名刑警,卻意外捲入一宗怪異案件,驚見和母親年輕時外貌相似的物理系教授尹泰伊。

第六位:《秘密的男人》

由姜恩卓、嚴賢璟、李倸英和李時剛主演,講述富家公子李泰豐候因童年意外導致只有7歲智力,但因媽媽坐冤獄和妻子的背叛,意外被捲入邪惡陰謀逼至死亡邊緣,卻在此奇蹟生存並變回正常智力狀態,一心揭開身邊所有真相。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