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近2億台北豪宅擁360度無敵風景!深夜彈琴唔怕嘈親人:我家沒鄰居

2020.09.23

現年41歲的周杰倫出道20年,曾寫下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被封為華語樂壇天王。他在14年與混血兒藝人昆凌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據悉,一家四口住在周董幾年前購入的台北豪宅「和平大苑」。最近,周杰倫在IG分享在家彈琴的片段,曝光天王豪宅內貌。

日前周杰倫頗有興致,在深夜彈琴並上載片段至IG,讓網友猜猜他彈的是哪一首歌曲。有網民就留言指他深夜單親會吵到鄰居,不過周董就表示「我有想過 但我家沒鄰居 謝謝」,回應霸氣之餘不失幽默。片中可見周董的豪宅相當闊落,擺一部鋼琴在大廳絕無難度,而家中角落設有樓梯,屬複式設計。

據悉,周杰倫在15年豪擲6.6億新台幣(約1.7億港幣)購入位於台北的豪宅「和平大苑」37及38樓頂層單位,作為與昆凌結婚後的愛巢。

由於頂層複式屬一層一伙,所以周杰倫是屋苑唯一頂層住戶,「沒有鄰居」所言非虛。

和平大苑出自意大利名設計師Lorenzo Tondelli之手,豪宅單位主打360度全景觀大露台,近望大安森林公園,遠眺台北101大樓,景色堪稱無敵。

圖及來源:和平大苑、IG@周杰倫、昆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