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早前撞爆眉骨受傷入院縫近百針 鍾欣潼首度公開額頭3吋蜈蚣疤痕

2020.09.24

藝人鍾欣潼阿嬌,早前在酒店房間半夜上廁所,不慎撞爆眉骨,需送院治療。阿嬌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曾透露她見了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外科醫生,而且前後總共縫了近百針。今日,阿嬌就公開近鏡下眉骨附近位置的傷口。

阿嬌撰文表示「經歷了十幾天的恢復期之後,我額頭上的『小夥伴』終於走上了快要痊癒之路~剛開始摔倒時,整個人都和它一起懵了。不過大家放心,已經沒事了。」

同時,她感謝這段時間以來身邊的工作人員的關心和愛護,感謝Mani和容祖兒第一時間到廈門探望她,亦感謝在受傷期間幫助她的院長以及每位醫護人員,同時對任達華、惠英紅、阿Sa蔡卓妍及林峯表達謝意:「是因為你們的幫助才讓傷口可以恢復地那麼快,也要謝謝兩個劇組所有的朋友,你們的細心陪伴和體諒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幸福。這麼說來,這個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再次感謝每一位愛我的人,謝謝每一位粉絲,也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大家放心~」。

此外,她更感嘆「遮瑕膏簡直是偉大的發明」,相信近期主要靠遮瑕膏遮蓋傷痕。

來源:WEIBO@鍾欣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