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冠亞季軍及友誼小姐瘦身各有方法 鄺美璇用斷食法狂減20磅 陳楨怡瘦上加瘦減5kg

2020.09.26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的冠、亞、季軍及友誼小姐分別為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及鄺美璇,早前4位出爐港姐就上TVB節目《姊妹淘》分享減肥心得。當中謝嘉怡及鄺美璇的瘦身成果有目共睹,至於被視為「瘦底」的陳楨怡及郭柏妍,亦有自己一套keep fit方法。

賽前53kg的謝嘉怡,在參選期間減走6kg,她透露自己會自製瘦身早餐,即一片麥包加上番茄生菜。另外,她自爆在蘇格蘭生活的時候,一日食一餐,所以每餐都會食很多,直言不健康。回到香港,她改為一日食4、5餐。

而一直予人印象是「瘦底高妹」的陳楨怡,在參選期間就力求完美減走5kg身高171cm的她,賽前是52kg,最後減至47kg她透露自己的瘦身之道是戒飯戒甜戒零食,以藜麥代飯,再配白蛋或蔬菜,亦會食紫番薯。

賽前體重115磅的郭柏妍,在參選期間減走8磅。她透露自己同樣戒飯戒零食,會以水果代替零食。

減肥戰績最為輝煌的鄺美璇,在參選期間減走20磅。她透露自己主要戒澱粉質戒甜戒零食,同時實行8/16斷食法(每日只在6-8個小時內進食),其餘時間除了湯、水外不再食其他東西。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