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主角親自開腔回應續集可能性 約翰大衛華盛頓盼交代「尼爾Neil」身世

文: 王庭芝
2020.09.27

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科幻新片《TENET天能》在香港上畫兩個多星期票房已經衝破4千萬,劇情各個細節都引起熱烈討論,結局為觀眾留下許多想像空間,不少觀眾都很好奇《TENET天能》會否開拍續集,最近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接受訪問時就回應《TENET天能》拍續集的可能性。

TENET天能》有一些謎團未解,例如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尼爾」(Neil)的真正身份是甚麼,結尾亦沒有明確答案,而且不少觀眾都認為電影的後續仍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甚至希望能夠開拍續集一一解答。

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David Washington)近日接受外國媒體《Esquire》訪問時就被問到《TENET天能》開拍續集的可能性,他秒回記者:「我覺得會!我們絕對會幾年後再見。」不過大家暫時又毋須太興奮,這只是約翰大衛華盛頓的祈願。

他認同有「尼爾」的故事確實很適合發展續集,但他補充說:「事實上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有續集,基斯杜化路蘭會做他想做的事,或許他腦海中已經有些計劃了好幾年的計劃,或者他有其他事想做,無論如何,我的確希望大家能夠再聚在一起探索更多故事,因為這個團隊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客觀事實是除了「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基斯杜化路蘭執導的其他電影都未曾試過推出續集,他的作品極具原創性,而且每每為觀眾留下許多想像空間,或許無須透過續集畫公仔畫出腸,反而可以讓觀眾自行回味和想像。

來源:Esqu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