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生前又一暖心舉動曝光!Chadwick Boseman珍惜人才自願減薪酬補貼合作女演員片酬

文: 王庭芝
2020.09.29

Marvel超級英雄片《黑豹》(Black Panther)男星查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月底因腸癌去世,終年43歲,他英年早逝的消息震驚全球影迷,他生前善心爆棚,不少與他合作過的演員都對他讚不絕口,一位曾經和「黑豹」在電影《曼克頓封暴》(21 Bridges)合作過的女演員Sienna Miller近日透露原來他為了讓Sienna能夠參與演出,甘願自扣片酬補貼,令Sienna感到既感動又不可思議。

英國雜誌《Empire》推出「黑豹」查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紀念特輯,訪問一些他生前曾經合作過的演員,其中一位是2019年警匪片《曼克頓封暴》的女星Sienna Miller,電影由查域克保斯曼主演兼監製,Sienna表示原本她猶疑要不要接拍該片,因為她考慮到照顧剛上學的女兒,她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取得平衡,除非片商能夠開出自己滿意的條件,當中包括可觀的片酬。

雖然《曼克頓封暴》未算最頂級億萬巨製,但製作費也不便宜,而且荷里活電影業界男女演員片酬不公的問題一直存在,Sienna提出的片酬並未獲得電影公司同意。不過身兼監製的查域克保斯曼相當希望Sienna能夠參演電影,於是他做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用自己的片酬補貼Sienna的片酬。

Sienna表示:「這是我聽過最不可思議又慷慨的事,他跟我說:『這是你應得的酬勞。』他親切的態度讓我感受到獲得尊重,後來我將這件事向其他男演員分享,他們都一片沉默,可能有回家認真思考一番吧。」

 

來源:Empire、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