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14款IG Story精選動態封面圖下載! Toy Story手繪插畫/清新粉色系風格排版

2021.05.04

許多人都習慣用IG Story限時動態分享生活,更會將喜歡的·相片或短片到IG Story highlight,更為求IG頁面排版統一有質感,而換上精選動態封面插圖。台灣插畫家chxrry.pie就有分享多走自家畫精選動態封面圖,有Toy Story手繪插畫及清新粉色系插畫可以下載,想換靚Cover的朋友可以睇睇!

Instagram更換IG story封面的步驟簡單,記得要先將想更換的插圖以Story形式發佈,再加入到精選動態封面圖,步驟如下:

台灣插畫家chxrry.pie就繪製了多款不同風格的精選動態封面圖,可按自己的心情或IG風格選擇合適的系列,為自己的個人頁面增添活力,整理好凌亂的精選動態,十分方便!

 

Toy Story & 日常小物手繪 

清新粉色系插畫

chxrry.pie更熱心分享製作精選動態封面圖的方法,推薦大家使用兩款繪圖軟體,更有畫出Toy Story人氣角色三眼仔、薯蛋頭先生、巴斯光年、胡迪等角色的步驟,想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限時動態封面,不妨花點時間和心思,自行設計喜歡的配色和圖案,創造個人風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授權轉載:IG@chxrry.p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