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康子妮回復單身後火速搭上年薪過千萬保險界高層 一同坐跑車回何文田豪宅

文: Ling Kwok
2020.10.02

林曉峰與康子妮的18年婚姻於9月正式結束,外界對於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有指女方離婚前搭上歌手黃翊,又指男方因老婆事業太忙而感自卑,當事人對這些原因一一否認,不過最近又有新動態。

林曉峰與康子妮離婚後,早前細仔林熙16歲生日,他們仍以一家四口一起食韓燒慶祝,事後康子妮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不過有報道指林曉峰與康子妮在當晚飯局近乎零交流,而且大家都是貌合神離。而完成飯局時都只是晚上八點,康子妮與兩位兒子道別後馬上趕到下一場。 

有指她馬上找一名男子會合,並且登上黑色保時捷跑車,一同回到男方所住的何文田豪宅。有指這名男子叫G.Chan,是保險界高層,年薪過千萬元。據知他與康子妮相識多年,早前成功游說女方投身保險界,二人自始多了來往,G.Chan相約對方一同Jam歌,有著共同興趣。在G.Chan的IG見到很多相片及影片都有康子妮出現,而G.Chan曾在康子妮IG表示恭喜對方回復單身,可重過新生活。

反觀林曉峰今年生日就自己一個人過,因他往內地工作,先在當地入住酒店接受14天防疫隔離,獲酒店送上蛋糕、朱古力及果籃等禮物慶賀。 

圖:IG@林曉峰、康子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