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辦法吧爸爸】朱茵女兒黃鶯與爸爸黃貫中「成個餅印樣」未遺傳母親美貌 網民感可惜

2020.10.02

出道多年的藝人朱茵,在90年代憑「紫霞仙子」一鳴驚人,成為了不少戲迷心中經典。她在12年結束愛情長跑,與黃貫中結婚,並於同年誕下一女黃鶯Debbie。婚後她淡出幕前,近年才復出拍戲。最近,朱茵更因為親子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開播而引起網民關注。

朱茵與黃貫中以往愛女心切,不希望女兒黃鶯在媒體中曝光,不過近年逐漸不再限制女兒曝光,更破例參加大陸親子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該節目原定於2年前播出,因各種原因延遲至今年10月才正式出街。

趁節目開播,朱茵亦在微博大曬親子合照幫手宣傳。不少網民見到黃貫中與黃鶯的合照都不禁感嘆黃貫中的強大基因,直言「兩父女成個餅印咁」,尤其眼睛最為相似。 

有網民對於Debbie未有遺傳母親靚樣感到可惜,覺得浪費了朱茵的神級美貌基因。

不過,亦有許多網民讚Debbie相當精靈可愛。正所謂女大十八變,不少人都期待Debbie長大之後愈大愈靚。

圖及來源:WEIBO@朱茵、黃貫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