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比超人更搶鏡與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17歲英國男神潛力股做新版小飛俠

文: 王庭芝
2020.10.04

由《怪奇物語》Millie Bobby Brown主演的 Netflix原創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現已上架,「超人」Henry Cavill 飾演Enola (Millie 飾) 的哥哥福爾摩斯,他被喻為歷來顏值最高的福爾摩斯,不過戲中另一位演員可能比Henry Cavill更搶眼,他就是Enola的意外拯救的圖克斯伯里勳爵,他由17歲小鮮肉Louis Partridge飾演,他和Millie倆小無猜的感情線俘虜不少姐姐粉絲!

Millie Bobby Brown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妹妹Enola,擁有跟福爾摩斯不相伯仲的才智,故事講述和她相依為命的母親在她16歲生日當天離奇失蹤,Enola決定擺脫兩位哥哥看管,隻身前往倫敦尋母,而踏上旅途不久就在火車遇上被殺手追殺的圖克斯伯里勳爵(Lord Tewksbury),Enola意外拯救了年輕勳爵。

隨着故事發展,Enola和勳爵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漸漸互生好感,雖然這條感情線並非電影重點,但兩人戲裡戲外都有不少可愛的互動,氣氛充滿粉紅泡泡,而Louis PartridgeMillie Bobby Brown有着最萌身高差,令他們成為深得觀眾喜歡的一對螢幕小情侶。

 

年僅17歲的Louis Partridge2014年已經出道,他參演過《小飛俠:魔幻始源》(Pan)、《柏靈頓2》(Paddington 2)、古裝劇〈Medici》等,不過之前演出的戲份都不多,《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是他首部擔當要角的作品,而他將會在明年上映的《The Lost Girl》中飾演Peter Pan,電影是「小飛俠彼得潘」的延伸作,以Wendy為主角。

今次Louis Partridge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圖克斯伯里勳爵時,本身是英國人的他舉手投足都流露英倫貴公子氣質,戲中早段他留了一頭長髮,後來變成短髮造型,但無論哪個髮型都一樣帥氣,而他深邃的五官加上1.8米的身高,顏值絕對不輸Henry Cavill,相信有潛力成為新一代男神,大家都拭目以待啦!

來源:IG@Louis Partridg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