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平價版5G手機Galaxy S20 FE登場 $5000有找性價比高!同步新推智能手環Galaxy Fit2

文: David Tse
2020.10.16

三星Samsung在10月頭正式發佈新款Galaxy 20系列手機Galaxy S20 FE 5G,作為Galaxy系列的旗艦手機,自然有强大的核心功能和硬件配置,三鏡頭適用於不同拍攝場合,同時更支援5G網絡連線。Galaxy S20 FE 5G將於10月21日開售,售價$5000有找,勢要攻佔5G手機市場。另外,Samsung同日也推出了Galaxy Fit2智能手環,提供多種健康檢測功能。

Galaxy S20 FE 5G最大賣點是售價只需$4998,但配備旗艦級手機的硬件配置、螢幕支援120Hz的屏幕更新率,保持高質畫面效果。機身霧面設計,非常有手感。Galaxy S20 FE 5G如其名支援5G網絡,另外配備4500mAh大容量電池,不必再額外携帶後備電源。

手機配備三鏡頭,用家可以在不同的拍攝場合靈活運用。例如後置鏡頭配備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廣角鏡頭能夠拍攝廣闊的景色,即使用家與拍攝主體距離相當接近也能拍出身旁的環境。而800萬像素的遠攝鏡支援3倍光學無損變焦,以及高達30倍放大變焦,能拍攝遠距離的仔細物件,滿足用家不同的拍攝需要。手機的前置鏡頭則擁有3,200萬像素,畫質也相當出色。

而相機也有相當多不同的拍攝功能,例如景深預覽功能,能讓用家調整景深的模糊方式和程度;夜間模式讓手機在低光的環境也能拍攝出帶有豐富色彩和清晰的照片。一攝多拍功能可讓用家錄製最長15秒的影片,手機便會自動挑選10張相片和4段影片,以錄影避免錯過精彩瞬間。

另外,Galaxy S20 FE 5G採用6.5吋的FHD+全屏幕,前置以開孔方式置於手機上方。並且支援120Hz的屏幕更新率,無論打機或看影片,畫面都十分流暢。

在顏色方面Galaxy S20 FE 5G則提供了相當多的選擇:有雲霧藍、雲霧綠、雲霧紫、雲霧紅和雲霧白五種配色。背面為霧面設計,提升質感又避免了指紋與污漬。

Galaxy S20 FE 5G推出同日,Samsung也發表了新的智能手環Galaxy Fit2,為用家提供多種健康檢測功能。例如自動追蹤運動功能,能分析用家進行的不同運動類型,記錄心跳率和熱量消耗等數據,幫助用家調整健身計劃。Galaxy Fit2有躍動黑和躍動紅兩種配色選擇,外觀亮麗,而且佩戴舒適。Galaxy Fit2售價是$398。

於10月16至20日期間,經Samsung專門店、特約零售商、網絡供應商及亞洲萬里通購買Galaxy S20 FE 5G,即可免費獲贈Galaxy Fit2(躍動紅)智能手環。

Galaxy S20 FE 5G和Galaxy Fit2(躍動紅)出售日期為10月21日,Galaxy Fit2(躍動黑)則在11月中發售,有興趣者記得留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