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2】胡杏兒聲嘶力竭演繹趙薇影后得獎作 憔悴素顏村姑look令人認唔出

文: 王庭芝
2020.10.09

前TVB花旦胡杏兒離巢後上發展,近日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挑戰佳演員殊榮,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內地導演陳凱歌、女星趙薇等擔任評審,新一集預告所見,杏兒要挑戰演繹趙薇電影《親愛的》的其中一段戲碼,杏兒為了演出犧牲靚樣,以村姑造型肉緊演出,似乎獲得高度好評。

預告中胡杏兒和女兒被公安分隔,她表現得情緒激動,聲嘶力竭,嘗試掙脫,短短三秒的片段已經感受她情感爆發。

趙薇憑電影《親愛的》勇奪2015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佳女主角殊榮,今次杏兒要在趙薇面前重新演繹經典,實在不容易,不過之後預告見到杏兒接受評語時面帶微笑,似乎演出獲得不俗評價。

片中清楚到杏兒要還原趙薇戲中的村姑造型,不惜素顏上陣,顯得甚為憔,同平時容光煥發的面貌截然不同,令人差點認不出來,可謂為藝術犧牲。

來源:《演員請就位2》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