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舊愛驚爆未婚懷孕 27歲余香凝承認結婚傳聞 另一半為圈外人

2020.10.13

27歲女藝人余香凝,被爆出未婚懷孕的消息,有報道更指Jennifer打算下個月趕住奉子成婚。余香凝曾與藝人陳家樂有過一段情,兩人曾交往三年多,後來分手,有傳女方搭上保險才俊Victor。

余香凝最近接受訪問自爆渴望成家立室,不過就表示仍未有男友。有報道指她未婚懷孕兼下月奉子成婚,而經手人是圈外人。余香凝對此未有否認,只是表示不回應私人事。而她最近在IG曬靚相並表示「紀錄這一刻」,已有網民猜測其懷孕,更有人留言「人逢喜事精神爽」。

陳家樂被問及舊愛婚訊,就表示不便回應余小姐的私人事。今年陳家樂被指與連詩雅撻著,兩人為了保護愛苗,行事相當低調。

未婚傳聞一出,余香凝趁颱風天於社交平台曬婚照承認結婚,她寫道:「感激上天讓我們遇上,即使未來充滿着未知,只知道餘生都會和你手牽手一起過每一天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多謝咁多朋友傳媒祝福,全部都收到了!始終另一半同埋屋企人都係圈外人一所以希望大家留番啲空間俾我同我嘅家人!」相當保護另一半,而且亦未有否認懷孕傳聞。而結婚消息一出,得到不少圈中好友祝福。

圖:IG@余香凝、陳家樂 、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