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推薦2020】6款平價及高階有線入耳式耳機推介 JBL/Sony/Shure/Sennhiser

文: David Tse
2020.11.07

近年流行真無線耳機,適合在街上使用不怕被耳機線妨礙,但若要享受最好的音質,有線耳機的構造能更好還原音樂,並且也沒有無線耳機的延遲問題。今次推介6款入耳式有線耳機,包括鐵三角、JBL、Sony和Sennheiser等,價錢有平價的,亦有高階的,睇睇有冇一款適合你!

1.JBL T280A

JBL T280A外形採用了鋁製外殼,比起其他同價採用塑膠外殼的入耳式耳機較有質感。而在音質方面則使用了PureBass音頻技術和6μm鈦振膜的9mm高保真動圈單元,高低音的表現相當不錯,但在中音的表現上就較差,若注重聆聽流行曲人聲的用家便要多加考慮。

JBL T280A價格:$299

2.Audio-technica鐵三角ATH-CKR30

鐵三角ATH-CKR30有多達6種顏色供大家選擇:藍色、黑色、紅色、白色、黃色和粉紅,以塑膠高光噴漆作外殼。耳機配備了9.8mm驅動單元,在中高音頻表現較為良好,而大口徑的驅動單元,讓其他音質的表現也不俗,總括而言在各個方面都保持了水準,但沒有突出之處,適合播放大部分的音樂類型。若沒有特別偏好者,鐵三角ATH-CKR30作為平價耳機相當不錯。

ATH-CKR30價格:$299

3.Superlux舒伯樂HD381系列

Superlux HD381系列是一款監聽級別的入耳式耳機,而且分開了3種不同的款式選擇:沒有作特別音色調整的HD381;在低中高音表現平均,人聲較為突出的HD381F;還有著重低音的HD381B,用家可以依自己使用習慣作選擇。而耳機搭載13.5mm 大口徑驅動單元,在聲音的細節與層次清晰上表現良好。

Superlux舒伯樂HD381系列價格:$129

4.Sennheiser IE800S

Sennheiser IE800S採用了啞黑色陶製的外殼,相當特別,而且沿用了上一代的Dual-chamber absorber技術,利用耳機雙腔體的設計吸音,提高耳機細緻度的表現,在低頻的表現上也更為清晰。而在配件上附上了2.5mm與4.4mm兩種平衡端子,方便用家替換。但作為高階的入耳式耳機,價格也稍微偏貴。

Sennheiser IE800S價格:$4699

5.Shure KSE1200

Shure KSE1200外形沿用經典的透明外殼,而且是一款靜電隔音系統耳機,配備了自己的耳機放大器,搭載在機身小的耳機較為罕見。靜電耳機在聲音的通透感及聲音密度方面表現的相當好,KSE1200的低頻表現不如動圈單元耳機般有轟炸感,但較為自然。而雖然靜電耳機在音質的表現上十分好,但缺點很明顯,價格十分昂貴。

Shure KSE1200價格:$13280

6.Sony IER-H500A

Sony IER-H500A同樣屬於高中低音表現較平均的一款耳機,適合大多的音樂類型。配備動圈單元,稍微偏向中低頻,中頻的清晰度良好,能夠清楚分辨人聲與樂器。適合沒有特別偏好的用家,性價比不錯!

Sony IER-H500A:$650

最後提提大家,耳機的選擇始終為個人主觀體驗,大家要親身嘗試過聽過才能決定是否適合自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