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2020】Apple推全新HomePod mini!規格/功能/顏色/價錢/預訂日期一覽

2020.10.14

蘋果在10月14日舉行線上發佈會Apple Event,帶來全新iPhone 12系列手機之外,更宣佈推出全新HomePod mini,迷你外型一樣可以享受智能家居體驗,更加入廣播通訊功能,即刻睇睇尺寸、規格、功能、價錢、預訂及開售日期詳情啦!

HomePod mini 身高僅 84.3 毫米,尺寸迷你,體積較以往細小,顏色方面備有白色及太空灰可供選擇。

HomePod mini 採用Apple S5 晶片配合先進軟件,分析音樂中獨特特質,並應用複雜調音模型得出最適合的音量、調整動態範圍,加上音頻導波管,引導聲音的流動由揚聲器底部傳送出去,帶來 360 度音響體驗。

配合Siri功能帶來智能家居體驗,Siri 可以分辨哪一個人在說話,按其喜好播放音樂和 podcast,並作出個人化回應及要求,亦可為使用者帶來個人化的升級,只要簡單問題要求,就可以聽到最新消息、天氣、交通情況、提醒事項及日曆上的預約。

 

 

新加入的全新廣播功能,可以方便家庭成員在家中互相聯繫,其中一個人可以用 HomePod 傳送廣播訊息至另一部 HomePod,無論是在家中任合位置,他們的聲音都會自動在指定的 HomePod 揚聲器中播放,更可以配合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CarPlay 使用,助家庭成員收發廣播訊息。

新一代HomePod mini更可以操控智能家居配件,簡單聲控指令就能叫 Siri 關燈、調節溫度、鎖好門戶等等。

 

 

 

HomePod mini售價為$749,於香港時間 11 6 日晚上 8 時接受預訂,並於 11 16 日開始發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